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HQ!!】男神x你之无声电话

*大王的那个为恶搞wwwww

*不是很擅长写影山和月岛,可能、大概、也许、肯定O破天际orz



—影山飞雄—


你们很少互通电话,line上也几乎不聊天。开始交往后也是如此,倒不是你们两人没有共同话题,而是因为作息太过同步——他在打排球时你在复习看书,他睡觉你也正好关灯躺在床上,他和日向咆哮着冲向体育馆去早训而你正吃着荷包蛋土司看单词本……


有一天你不禁感叹这算哪门子恋爱,然后就接到了他的电话。


“飞雄?”


“……”


“怎么不说话?发生什么了吗?”你认为他会打电话给你,那一定是捅出了惊天大篓子,语气不由得有些紧张。


你耐心等了一会儿,发现他好像没有说话的打算,于是你准备挂电话。


“等、等一下!”


你的手一顿。


“我、我非常喜欢你!”


—青根高伸—


“……”


“………………”


无声电话是你打出去的。电话被接通后你后知后觉发现失策了,因为跟青根打无声电话,青根算半个无声电话。


后来是青根先挂的电话,你们彼此没有讲一句话,彻底贯彻了无声电话的字面意思。


然后你一看通话时长愣住了——5:20。


—及川彻—


某一天放学和同伴聊了无声电话的话题,你觉得非常有趣,于是用公用电话拨打了及川的手机。


“喂,你好。”及川有些腻的少年音从听筒传出。


你憋住没说话。


“咦,是未知号码呢……”及川的声音远了些,大概是看了眼来电显示。沉默了几秒后,他突然大声的说,“啊——!我知道了!哼哼及川先生真是聪明绝顶……咿!小岩你打我干嘛!我说的明明是实话……好痛诶!!!”


听到他说“我知道了”,你有些讶异也有些开心,怀抱着期待等待及川接下来的话。


“你这是新型的推销方式对不对?抱歉啊我的钱包暂时不允许我答应你们的推销……”


没等他说完你毅然决然挂了电话,并决定单方面和及川绝交。


—菅原孝支—


“xx酱?怎么了吗?”菅原的声音一如平常让你觉得温柔。


你咬住嘴唇坚决不说话,用肩膀和耳朵夹着手机继续这通无声电话,手上不停地写作业。


“嗯哼,是不是最近流行的那个无声电话?那你开免提,我说话你听着。”


你乖乖放下手机摁了免提,然后听他讲解你不擅长的理科题目以及圈画重点。


某一题讲到一半时你听到他突然说:“嗯嗯正好正好,xx,我喜欢你哦。”


你瞥了眼通话时间,正好是51:13。


“我也很喜欢菅原桑。”


51:14。


—赤苇京治—


他有个项目需要出差一周,因此你们两个会在睡前给对方打电话,汇报日常发生的事情以及第二天的行程。


这天你加班到深夜,边走向地铁站边向赤苇抱怨抠细节的上司。


“京治?”你抱怨完后知后觉发现恋人没吭声,以为他厌烦你在一天忙碌的工作后还和他唠叨负面情绪,“对不起啊京治。”


他还是没讲话。


你有些心慌,勉强定了定神说:“可能是太喜欢京治了,忍不住想要撒娇。”


“京治,你有在听吗?”


“哒、哒。”茕独的足音从听筒传出,与响在你身后的脚步声完全重合。你分辨得出赤苇的脚步声,和他这个人一样,不慌不乱、不卑不吭。


你转身的同时听到他带着些许笑意说道:“可以尽情撒娇哦。”


——太想你所以来见你了。


—月岛萤—


你和月岛分手很久了。


你上一个手机惨死在异国街头少年的滑板下,回国之后买了新手机,和报废的旧手机一样的款型。不知道为何,你拨出了那个即使删掉也没用、因为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


“您好,这里月岛萤。”月岛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


“……”


“请问是哪位?”


你握着手机的手收紧了,鼻子也有些发酸。脑海里像播放电影一般掠过和他相处的点点滴滴:操场上互相试探的手指;小巷里踮起脚来接吻,舌头会说的话比嘴巴还多;新年去广场看演唱会,他抱起你的有力双臂……历历在目。你这才发现和他相处的时间都变得不像是时间。


月岛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沉默了下,“是xx吗?”


“…………”


“不会是原来的手机坏了吧?你怎么还和以前一样笨手笨脚的。”


“………………”再多的伤感也被他气没了。


你准备反驳他,却听到他说:“那个,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wwwwwww

*沉迷HP,总觉得长大一点的德拉科的头发比小时候的浓密(喂!)

评论(6)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