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HQ!!】他们的对象到底是谁

*无脑论坛体,OOC预定,年龄操作有,cp详见tag

*如果可以,请往下


标题:他们的对象到底是谁


(D大猪窝)

 

1L

看看大半夜我刷到了什么!!!果然修仙有瓜吃!!!

 

2L

楼上这哥们得是有多闲呐…

速写画了吗?!素描画了吗?!平构画了吗?!

 

3L

二楼死亡三连问pufufu

 

4L

>2L

不好意思我不是艺术院的(滑稽.jpg)

 

5L

试图正楼(清了清嗓子)是酱的,我最近有个不得了的发现,想要八卦奈何放眼四顾全是一群头冷的无趣中年人类似物。然而在这月黑风高之夜,吾实在按捺不住澎湃心情!!想要在今夜全部释放!!!

 

6L

>5L

莫名感觉楼上说了一段小黄文(突然兴奋.jpg)

 

7L

>6L

兄dei你不是一个人

 

8L

你们一个个思想都太不纯洁了!(发出严厉指控)

 

9L

深夜建楼辛苦~

我已经搬了小板凳准备好瓜子准备看热闹了

话说这“他们”指的是谁?

 

10L

饿着没吃夜宵的肚子火钳赶来吃瓜

 

11L

>10L

看楼主那隐藏着禁忌的兴奋感,十有八九是那些……

 

12L

不一样的乐趣~~~~

Wwwwwwwwwwwwwwwwww

 

13L

半天了我的瓜呢!要老了啊喂!!

 

14L

整理了思路的我以跪地滑行的姿势来了——!!

今天下午,赤苇老师带我们去N艺院参观展览,顺势插嘴不愧是艺院啊水平都好高呢!我们分散前在美术馆前集合,赤苇老师简单讲解了展览的背景还布置了三张手账作业orz(D大十大未解之谜之为什么颜值越高的老师作业越多)

然后!他说解散的同时扑过来一个少年,看上去才高中生,蛮高的,发型还挺夸张,他超大声超可爱地说:“啊发现赤苇!”

赤苇老师皱了皱眉叹了口气,侧开半步避开少年的熊抱,在对方露出委屈表情的时候摸了摸他的头说了句什么,然后那少年欢呼着拉走了赤苇老师。

 

15L

Ummmmm我觉得吧,这单纯只是熟人关系吧

为什么要起这个标题呢

 

16L

>15L

因为要八卦的可不只有赤苇老师(滑稽.JPG)

 

17L

我也来爆一个!

前几天我五岁的小外甥自己颠颠儿来找我,在常去的简餐厅吃饭时他总是噘着嘴凑过来,我一开始没懂他要干什么就推开他,然后他就闹,怎么也哄不好……

这时候带着平光镜的及川老师路过,提醒我“小朋友是要亲你哦~”他旁边还站着人,我没太在意。直到他们走进隔间(就那种垂下帘子的卡座)我听到及川老师轻浮地说:“小朋友要不要亲亲呐~?”

我惊了!和及川老师同行的人我虽然没仔细注意,但好像、大概、就是个男孩子啊???

吧唧一口小外甥后,我瞄了眼那边,发现连鞋子都是同款不同色的名副其实的情、侣、鞋!

 

18L

天哪——这个小外甥2也太可爱了叭!

请问哪里可以购买

 

19L

>18L

没有哪里,滚。

 

20L

不管怎么说,及川老师这对有点甜

 

21L

是啊是啊

“小朋友要不要亲亲呐?”我的妈耶都成年多少年的大人了,居然还可以说出这么腻人的话,一定是很爱对方了!

 

22L

大晚上的我为什么要进来吃这么热乎的狗粮(弱小无助可怜.jpg)

 

23L

今夜又是个不眠夜~~~

 

24L

啊说起赤苇老师的那个少年,有次我和室友去拿快递不小心看见的,赤苇老师蹲在少年面前,半是无奈地说“我这不是来了吗。您在懊恼什么。”对方嘀咕了句“我本以为开着导航就能直接找到赤苇你啊。”

 

25L

我觉得我现在就能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26L

黏黏糊糊

 

27L

黏黏糊糊

 

28L

黏黏糊糊

 

29L

D大猪窝的本质是()

 

30L

D大猪窝的本质是()

 

31L

好啦复制党也玩够了吧hhhhhhh

 

32L

跪求更多的粮!

每天搬着器材到处测量的土木学子很绝望

 

33L

每天都有写不完论文的中文学子发来同情

 

34L

每天摸不着枕头的设计院学子给您递了一大狗粮(土下座)

 

35L

233333333

 

36L

火速赶来送狗粮!

我们思修课老师月岛,今天不知怎么讲到爱情观(原谅我一直在底下摸钢笔速写)他推了推眼镜,撇撇嘴说:“我跟我家侄女说,你迟早要嫁人,但我和……你婶婶是要过一辈子的。”

要么露出恶劣表情毒舌我们要么面无表情的那个月岛老师!!!居然!!!红了耳朵!!!

顺带一提,我很在意中间那个微妙的停顿

 

37L

我也很在意

 

38L

听上去侄女很黏月岛老师……?(放弃思考.jpg)

 

39L

感觉像是在说教自己的孩子呢www

 

40L

说起来,大家觉得建筑系的影山老师恋爱的可能性?

 

41L

这题超纲,请楼下

 

42L

楼下你怎么看

 

43L

放弃,下一题

 

44L

Hhhhhh你们好过分

我觉得可能性还蛮高的!他经常带手做便当来学校,好几次我和闺蜜坐他还有其他几个老师附近撞见过好多次,元气满满的制作也相当精细!

还有啊,影山老师很喜欢狗狗呢!上次和研磨家的萨摩耶玩了大半天呢

 

45L

不是很懂从手做便当到影山老师爱狗的神联系

 

46L

二丈摸不到头脑.jpg

 

47L 哦呀呀呀呀呀

你们都太天真了哼哼

 

48L 洁子老师!!!!

你们以为影山有对象??

NONONO只是他家养了只按时等他回家的犬系!

 

49L

惊现内部人士

 

50L

意外的辨识度高orz

老师你们这么肆无忌惮地在我们论坛留言真的好吗

 

51L 哦呀呀呀呀

有什么不好的嘛

要吃嘎哩嘎哩君吗

 

52L

犬系……微妙的措辞

 

53L

越发的好奇他们的对象到底是谁

 

54L牛岛

天童。

 

55L

>54L

……

 

56L

>54L

……

 

(此楼已被饲养员查封,挖坟封号)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wwwwww

*枕头上是头发,地上是头发,就是头上没有头发

*这速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