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HQ!!】男神与你之一日男友

*今年最后一更奉上!

*大地爸爸生日快乐!!!

*内含赤苇、及川、木兔、菅原和泽村;私设餐厅有一次性筷子。大家新年快乐!!


—赤苇京治—

 

尽管这位端方自持的后桌竟然会答应做自己的“一日”男友让你觉得很荒唐,但你不得不承认他很适合过日子。且不说确定这荒谬关系的第二天早上给你带饭团和热牛奶,跟你聊天时十分专注,而且不会让你感觉到被敷衍,一起走的时候会不动声色护着你以免让路人挤撞到你等等等等,最让你心动的是,在各种各样的细节,让你产生错觉,觉得自己真的有被好好爱着。

 

比如眼下,你和结束部活训练的他面对面坐在快餐店里,他端来你的那份拉面,碗上搁着的一次性筷子是提前掰好的,甚至连细小的木屑都被蹭干净了。

 

“十分感谢你,让我有了这么美好的回忆。”你磨磨蹭蹭,看着夜幕低垂、华灯初上的街道,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句话。

 

氛围再怎么好,毕竟也只有一天的时限啊。你忽然觉得有些不甘心。

 

“唔,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这种关系,直到法定结婚年龄改变关系。”

 

“哈?!”你感觉小鹿乱撞,不对,心里的小鹿快撞死了!

 

赤苇温柔而专注地望住你的眼睛,嘴角带笑的,“可以吗?”

 

—及川彻—

 

作为运动系少年,你自然不会幻想每天都有晨训的某人气王会和你一起走在去学校的路上。而当你看到闹钟惊叫一声、手忙脚乱换上制服、嘴里叼着吐司出门后,你看到及川抱着胳膊一脸不爽地靠在你家院子的围墙边,嘟着嘴皱着眉,瞪着你。

 

“诶诶诶——!?为什么彻君会在这里?你今天没有晨训的嘛?”由于惊吓过度你的音量拔高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而且越说越快,最后一个字音蹦圆满后你慌忙捂住嘴,眨巴着眼睛看他。

 

“昨天,不小心把脚扭了。”及川抓抓头发,向你伸出手,“快走吧,要迟到了。”

 

你犹犹豫豫把手伸过去,指腹刚刚触到对方的掌心就被反手抓住,男生宽大的手掌紧紧包裹住你的,干燥温暖,你感觉有一道电流酥酥麻麻穿过脏器和灵魂,让你觉得自己正身处梦境。走了一段路,你觉得掌心被汗湿了,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晃了晃两人交握的手。

 

“我想和xx酱牵着手一块上学啦!想了好久啦!”

 

“什、等等,彻君,你清醒一点,我们只是一天的男女关系啦……”你越说越没底气,最后自动消音。

 

“可是xx酱,我是抱着每天都是你的‘一日’男友的念头才答应你的要求的哦。”及川侧过头,眼睛弯弯地朝你wink了一下。

 

然后及川自己松开了手,捂着脸蹲下来。

 

“……”

 

你都不忍心提醒他,他的脸红已经不是区区手掌能够阻挡住的了。不过,听到他的这句话你很开心,于是你也蹲下来抱住他,“超喜欢你——”

 

—木兔光太郎—

 

当听说时效只有一天,他的表情就像遭遇雷击:“诶,我以为我们一直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了啊!我还打算周末做蛋糕给xx你吃,还想你看我帅气的扣球的姿势……”

 

喜欢木兔很久你的心都快化了,你上前抱住他,“光太郎,告诉你个秘密,我刚是开玩笑的…抱歉啦。”

 

—菅原孝支—

 

听完你提出的游戏要求后他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原子笔笔尖有一下没一下戳着笔记本的空白处。然后他注视着你的眼睛,微笑起来,穿堂风把他银色的头发泼起来,让你根本没办法转移视线。

 

“怎么感觉这个我比较吃亏呢?不然干脆你一直当我女朋友好啦~”

 

—泽村大地—

 

与其说你找了个“一日”男友,倒不如说你找了个认真负责的家庭教师。

 

放学后到部活开始前的这段时间是他拿来给你补习数学的专属时间。他站在你斜后方,因为个子高而看不清你写的字迹、不得不弯着腰,缩短的距离让你能够闻到他身上散发的淡淡的洗衣粉的清香,混合着阳光的气味。

 

“这边,要这么解的……”他把手伸过来,等你松开原子笔才握笔在你的解题步骤旁边写起来。

 

“噢噢噢!泽村,你讲的好容易懂啊!”你闪着星星眼看着泽村说。

 

他笑了下,笑容里有让你安心的力量。他揉揉你的头催你继续做。

 

后来可能是时间不太够,他直接接过笔在空白的题目下面写起步骤来,没一会儿就把作业替你搞定了。

 

“……你这样做,最后被骚扰的还是你啊。泽村你清醒一点。”

 

“我不介意啊。”


Fin.


*絮絮叨叨说大地爸爸最后那波操作,是我喜欢的小哥哥干的事情,PS画水滴我脑子一抽亮暗搞不出来,这小哥说了句“我刚看你画的还好啊”然后弯腰过来一声不吭帮我全!画!完!了!我真想让他清醒一点我作业不会做被烦的还是他=L=

评论(6)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