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HQ!!】男神X你之三句话证明你们是老夫老妻

>使用说明:

*其实不止三句话wwwww

*OOC高亮;主题有参考;有恶搞(菅原麻麻那个我想玩很久了wwww不知道有没有撞太太的梗)

*食用愉快


 

Ver 东峰旭

 

“啊—万一面试……唔哦!我还没说完呢!”东峰捂着被你打疼的地方,穿着笔挺崭新正装的大高个因为疼痛而微微弯着腰的姿势看上去有些搞笑。

 

“今天是个大日子,早上也吃了胜利的猪排盖饭,不准说丧气的话喔。”你说着看了他一眼,发现他的一撮毛翘了起来,“咦发带呢?”

 

低头配合着你梳理头发动作的东峰弯起了嘴角,有些愉快地回答:“可能忘在洗手池上了。”

 

——《让媳妇整理头发也是胜利的标志呢》

 

Ver泽村大地

 

你打算报考一所偏差值比你高很多的大学,很多你的朋友甚至连班导都劝你改选偏差值和你相同的大学比较好。

 

“呐—大地,我真的那么不备受期待吗?”你趴在图书馆桌上,侧过脸看向奋笔疾书的男友。

 

泽村从习题中抬起头看向你,眼神认真而专注,露出的笑容一如既往让你感到安心,“啊不管怎么说,我相信你的选择。”

 

你猛地直起腰准备铆足干劲继续刷题,却看到自家男友笑意加深,把另外几本习题推到你面前,“总之,先把这些做了吧。”

 

自那以后,每当课上你离进入梦乡还差临门一脚时都会回想起催你做习题的男友的笑容,都会打一个机灵瞬间清醒,继续认真听课。最后顺利考上了和泽村相同的大学。

 

Ver 菅原孝支

 

“诶、为什么给我塞了润喉糖?”菅原出门前检查挎包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一盒绝对不是他塞进来的来历不明的东西,转头问正在收拾餐桌的你。

 

“你大学今天不是有场比赛吗,怕你嗓子哑了。”你回答完想起了什么好玩的事情笑了起来,“毕竟孝支你啊,看上去很温柔的却是嗓门惊人的类型啊。”

 

“…你这是损我还是夸我啊。”菅原语气里掺着半真半假的无奈。你走近他,他也正好朝这边走了一步,于是顺其自然又在出门前接吻了。

 

Ver 西谷夕

 

考试结束后你和西谷决定放飞自我看一部恐怖电影,结果前半部分没有高能、剧情泛善可陈,于是你和西谷轮流去洗澡。等西谷脑袋上盖着毛巾走出来时,电脑屏幕上也应和渗人的BGM突然出现了高能之物。

 

浴室的门关上,月光洒进灯熄了的客厅,勾勒出瘦瘦矮矮的身影。

“唔啊啊——”

 

“你知道是我还叫什么?”

 

“……”你有些失望地扁扁嘴,朝西谷张开双臂,“要抱抱。”

 

“抱抱抱。”

 

Ver 及川彻

 

某天你扶着僵痛的脖子跟及川说最近记性不太好、总是忘记东西。

 

及川暂停正在看的排球比赛,转头认真地看着你说:“及川先生很喜欢你哦。”

 

“噢。”

 

结果接下来几天他会突然很认真并且花式表白你。

 

“啊啊我知道啦!”

 

“那接下来说‘我爱你’吧~~及川先生很乐意—唔哦!好痛!只有小岩和松川打过我!”

 

Ver 岩泉一

 

“阿一,我试过这橡皮擦图纸特别好用就也给你买了。”

 

刚下班回到家的岩泉放下东西走到你面前弯腰,亲了亲你的额头,“谢了。”

 

你指了指嘴唇,还没说话就看见他眼里再也藏不住的笑意——

“知道了知道了。”他说完再次低下头,满足了你的要求。

 

Ver 赤苇京治

 

“再确认一下,钥匙、手机、钱包、充电宝和数据线都带了吗?还有今天要交的论文你有拷到U盘里吧?”

 

你听话地拉开背包拉链确认他说的东西,没想到听到他轻轻笑了起来,接着一只手覆上你的脑袋,揉了几下,“好啦逗你的,昨晚我都帮你检查过了。”

 

在你炸毛之前他捧起你的脸颊,低头亲了一口。

 

“哇,你每次都来这招,试图用一个亲亲顺毛吗?”你望进他深绿色的盈满笑意的眼睛。

 

“要几个亲亲才可以顺毛?”他再次低下头嘴唇磨蹭着你的双唇。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www

评论(6)
热度(2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