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HQ!!】男神X你之三句话证明你们是老夫老妻

*相关说明请见上一篇www

*部分音驹&枭谷,赤苇的也请见上一篇;OOC高亮。


 

Ver 黑尾铁朗

 

夏日的某天你和黑尾一时兴起在家里吃火锅。

 

“我烫了蔬菜,你别光吃肉……诶,我的娃娃菜呢?”黑尾在锅子里捞啊捞,捞了半天没捞出目标。

 

你夹着牛舌蘸酱的动作一顿,抬头看他,挠了挠脸颊,“啊我吃掉了。没了吗?”

 

黑尾看着忽然古怪地笑起来:“没了。那等吃我吧。”

 

Ver 孤爪研磨

 

“唔啊啊——她不是说去扒醉酒的人的军服吗?为什么我扒不下来!?”来回跑了不下五趟的你终于暴走,揪着发尾回头看闻言放下游戏机从床铺上下来走到身后的研磨,转移目标揉他的布丁头泄愤。

 

研磨任你揉乱他的发型,俯身握住鼠标点开任务栏,阅读完任务细则后语气略带无奈:“她是说她背后的小树林里的醉汉的军服啊,这个游戏操作的自由度不是很高不会让你空手去扒的。”

 

“唔哦噢噢!”你跟某猫头鹰似的兴奋地怪叫起来,被自家男友瞥了眼。然后他的手离开鼠标低头整理头发,你操控游戏中人物去扒了人家的衣服,轻功到目标地点后右键易容换装。

 

“XX,你帮我看看这根头发是哪边的。”他低下头问你,手里捏着一撮毛。

 

“嗯……后面的。”你想也不想即答。

 

“喔。晚上吃苹果派吗?”

 

“这个算甜点吧,等我清完这波怪我去做饭—亲子丼怎么样?”

 

“好啊。”研磨窝进懒人沙发继续打游戏。

 

Ver 木兔光太郎

 

阶段考顺次贴出来后你的情绪特别失落,努力了很久排名依旧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诶诶、光太郎—?你怎么来了?排球部训练呢?”看到某向你奔跑过来的猛禽类你吃了一惊。

 

“我就是来见你一面,训练等会再去。”木兔在你面前一步停下,脸上是你无比熟悉的大大笑容。紧接着他趁你没注意双手环过你的腋下,突然把你抱起来并在走廊上转起圈来。

 

“光、光太郎!”

 

“没关系的!努力一次不够那就两次,两次还不行那就三次!就像我,斜线球老是被拦网拦下来就猛练直线球,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同样是那个拦网连球都没碰到!”

 

“喂!那边的!在走廊上干什么呢?”大概是哪个拖堂的老师大声发出疑问。

 

“嘿嘿嘿—!快跑!”木兔迅速放下你,抓住你的手腕像放风筝一样拉着你往楼下跑,在人很少的拐角停下,转身张开双臂把由于惯性还没停下来的你拥进怀里——和他这个人一样,特别温暖。

 

“想哭的话就哭好了,我不会笑你的。”他说。

 

Ver 夜久卫辅

 

周末你和夜久约了一起去书店买参考书。走在街上你嫌热把披散的头发撩起来试图凉快一点。

 

没料到夜久递了皮筋过来,“扎起来吧?”

 

“咦卫辅,你怎么会带皮筋?”你接过皮筋叼在嘴里,用手指梳理几下头发然后把皮筋绑了上去。

 

他的脸有点红,见你看过来转移了视线,伸手牵着你避开人潮,回答:“最近看你头发长长了所以就去买了备着。”

 

Ver 芝山优生

 

“咦,怎么感觉你最近食量变大了?”你打开便当盒,瞅了眼芝山的,有些疑惑。

 

“啊…嗯。在代表决定赛上想通了一点事情。”芝山笑着,眼里比之前多了份坚定。再开口时音量稍稍低了点,目光落在便当盒里插着国旗牙签的炸鸡块上,“以前总抱着有卫辅前辈在就万事大吉的想法,所以自己训练的时候就心安理得的得过且过,这想法…很狡猾啊。”

 

你用力一掌拍在芝山后背上把他吓了一跳,“能醒悟过来很好啊!优生也长大了呢。”

 

“为什么你刚才用和卫辅前辈感慨研磨毫不认生地和乌野小不点聊天的语气一样?”

 

“诶?那是什么语气?”

 

Ver 灰羽列夫

 

“不是和你说了我在做饭别进厨房捣乱吗?”你关小了火,怕油溅到他身上。

 

列夫嘿嘿笑了声,轻而易举打开你刚才烦恼过的橱柜,取出了你想要的东西,“我之前来厨房偷吃想起来调料好像用完了。毕竟你人短嘛。”

 

他灿烂的笑容在你眼里变成了两个放大加粗的字“欠揍”,你道谢拿过调料,然后飞起一脚踹在他屁股上,“列—夫—注意你的措辞!”


评论(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