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德云】男神与你之男神出新口味了!?

*这篇是郭麒麟。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到真人

@十里春风不如一顿火锅 


 

—搞越甜奶黄包郭麒麟—

 

“这位小哥哥,你真可爱,让我想想怎么说……”你仗着个儿高,流氓痞子似的一手撑在郭麒麟头侧,一手捏着下巴想着词儿,然后特别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说,“这种感觉就仿佛吹进教室的风是为你甜的,楼下的桃花是因你开的……”

 

郭麒麟白嫩嫩的脸泛起了红,黑葡萄似的眼珠子分毫不错地望着你,想推开你却不敢真使劲儿怕你摔了,也怕伤了你的心。“xx,这、这不成体统!”

 

身经百战的你当没听到,揉着他胖乎乎的脸,心满意足。

 

后来你的这个同桌毅然退学去说相声,你再没见过他,哦我是说,面对面和以前那样的,不过他的演出你一场都没落下过,上了大学你做兼职攒钱去买专场票,甚至还入了单反,学了摄影和剪辑,只为了把他拍得更好看。

 

18年封箱,你收到了一条微博私信,是他。他约你出去吃顿饭。

 

“怎么突然想起我这个老同学了啊?”

 

“之前有想过约你,可怕打扰到你学习,刷…微博知道了你读大学了,就想试试……”他越说越小声,头也跟着低了下去,只给你看到个发旋和发红的耳尖。

 

你隐约预感到他想说什么,心里也擂起了鼓。更何况,你还瞟到了不放心跟过来的你社一溜儿师兄弟。

 

“啊!我记得你爱吃这个!”没成想他给你来了这么一句。偏偏你就这么喜欢他。

 

你笑出了声,目光温柔看着手忙脚乱给你夹菜的郭麒麟,单手支着下巴,许久不见的江湖痞气又窜了上来——你抽走他手里的筷子并张开五指费力地把他的手包进掌心,笑说:“这位小哥现在倒是眉清目秀得很,看得姐姐我有些按捺不住自己了。”

 

“你就知道欺负我。”他看着你,也笑了,眼睛亮亮的,像纯天然无公害的黑玛瑙。

 

你感觉到掌心里的手挣了挣,忙松开,却被反握住。

 

“这份赔礼我收下了。”他顿了顿,脸皮子红得要滴出水,于是收回了手,“但你还欠我很多。”

 

“知道了。咱俩来日方长嘛。”

 

 

 小剧场

 之后你和郭麒麟约会几次,情投意合,也就顺其自然了。
“我我我我……”
小孩儿脸红了个透,难得结巴半天没嘣出一句完整的话。
“这可是你欺负我啊。”你说。
“我会对你负责的!我会娶你的,你看我都到法定结婚年龄了!”


Fin.


之后还会有其他人的www

欢迎评论、私信有小可爱找我玩呀!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