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HQ!!】男神x你之“我喜欢你”“哦”

—日向翔阳—

 

临近期中考的一周,放学后到部活开始的一小段时间内照例由你负责给日向讲解题目。

 

你单手托腮盯着低头抄笔记的日向,西斜的夕阳为矮个的运动少年镀上一层蜜色的光影,长长的睫毛也被映成铂金色的,你觉得空气里似乎都弥漫着从日向身上散发的健康而甜美的气息。

 

不由得,你心弦一动,没管住你的嘴,心思跑出了双唇间:“日向,我喜欢你。”

 

“哦!”元气满满的回答。

 

半晌,奋笔疾书的刷刷声猛地顿住,对面的橘发少年猛地抬头望过来,眼睛亮亮的,“噢噢噢噢!?”

 

—影山飞雄—

 

闷热的夏夜,你坐在走廊边,光脚踩着廊下的石阶,吃着冰镇西瓜看发小影山垫球。

 

少年后背的T恤很快被汗湿,朦胧勾勒出青春期少年青涩、挺拔的躯干线条。平日里有些凶恶的三白眼此时此刻全神贯注地盯着不断抛起、下落的排球,像燃烧着两团冷静的火焰。

 

微风浮动,树影摇曳。你咽下冰冰凉的西瓜汁,开口:“呐,影山,我喜欢你。”

 

“哦。”

 

你等了半天没等到下文,才反应过来对方只是出于听到声音的习惯,敷衍地回答了。

 

又是一记漂亮的托球,影山撩起衣服下摆擦汗,然后看向有些不满的你,无辜地问:“你刚才说什么?”

 

#影山的死因#

 

—及川彻—

 

你出门前对着镜子最后检查了一遍妆容与着装,确认都完美无误后才放心大胆地出门。今天,是你和人气王及川出街游玩的日子。只有两个人单独的那种!但你俩又不是情侣关系,你都不清楚这是否可以称之为,传说中的“约会”。

 

“唔哇,xx酱今天也好可爱!”便装的及川居然戴着一副平光镜,照旧帅的你小鹿乱撞。他看到你,漂亮的眼睛微微张大,像幼时浸在瓷碗水中的玻璃珠。

 

“及川也很帅气啊。”你从善如流回答。

 

及川揉了揉鼻子,小声嘟囔“那不一样啊”。

 

你们花了一个上午在街上吃吃吃,途中外貌出挑的及川被热情大胆的女孩子围住,满足她们合照的要求。

 

你颇有耐心地等在一边吃巧克力香蕉,压下心底小小的不满和恼火。

 

“xx酱,下午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

 

“好啊。”

 

及川看了你一眼,慢慢扬起嘴角,“要抓娃娃吗?”

 

“好啊。”

 

“我喜欢你哦,xx酱。”

 

“好啊。”

 

及川噗嗤笑出来,揉着你的头发,“你有听到我刚才说的嘛。”

 

“有啊,不就是‘我喜欢你’嘛!”说完你瞬间回神,吃惊地看向面前恶作剧成功的大男孩。

 

“嗯,我也喜欢你。”

 

—牛岛若利—

 

“牛、牛岛君,我、我喜欢你!”你涨红着脸,鼓足勇气说。

 

大高个视线下垂,定在你身上,平淡地“哦”。

 

你拿捏不准他的意思,追问道:“那,那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牛岛却弯腰轻轻抱住了你。

 

—泽村大地—

 

上课中途,你丢了张写着“我喜欢你!”的字条给同桌泽村君。

 

泽村展开看了一眼,回了个“哦”。

 

你不免有些心灰意冷。

 

紧接着泽村又丢过来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以后上课别打瞌睡,我监督你。上同一所大学吧。”

 

—木兔光太郎—

 

“我喜欢你哦光太郎!”

 

“嗯!我也超喜欢你!”木兔眼睛睁得大大的,露出你喜欢的灿烂的笑容。

 

不过看到他这个笑法,你就知道对方没有搞清楚你的“喜欢”的含义。

 

你扶额叹气,伸手揪住这个单细胞猫头鹰的校服衣领,迫使他低头靠近你,温热的鼻息扑在你脸上。你轻轻地,亲了他一下。

 

“是这个喜欢哦。”你说。

 

木兔茫然地眨眨眼,“我说的也是这个喜欢哦!”片刻他补了句,“xx你刚才有没有吃糖?怎么那么甜?”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ww


>>>

—西谷夕—


你好不容易追上欢快跑去体育馆训练的西谷,喘着气断断续续说完了“我喜欢你”,从没发现原来这短短的一句话居然可以说的如此艰难。


“谢谢你的喜欢!”西谷微红着脸,露出大大的笑容,“不过我喜欢洁子小姐,所以,抱歉!”

评论(9)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