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冬轻 


印象类(10题,共20)


1.觉得对方在H时是攻还是受?


超纲了,我想象不出来。


2.对方在ABO设定中属于哪个?


强o叭(顶锅盖)


3.接上题,(A/O的话)信息素是什么?


甜的,淡的,都好。为了保命就,桂花叭!


4.对方的象征色(最适合的颜色)?


藤黄!


5.与对方最为接近的一位动漫角色是?


清水。


6.以你的主观感受,对方处于何种阵营?(守序/中立/混乱,善良/中立/邪恶,两两搭配。)


守序,善良。


7.用一种食物形容对方。


西瓜。甜但有籽。


8.如果送对方花束,你会选择什么种类的花?


花我不怎么了解诶orz兰花叭


9.对方在你设定中会拥有怎样的武器/超能力?


一字真言。


10.对方最适合的职业?(广义上)


教师


附加题(友尽10题,共20)




1.假如对方去世,你得到消息后会如何?


奔丧。


2.觉得对方在不明理由的情况下最多可以借给自己多少钱?


这个难说。她时常比我还囊中羞涩。


3.竞技类游戏对方极菜的情况下,会坚持不懈每场都带对方多久?


我俩都菜,一般不会出现谁带谁这种情况,开局不秒躺就棒棒的了。


4.最想让对方尝试的服装?


男友衬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如果你是药剂师,会发明什么药喂给对方?


杠精退散丸。


6.你很喜欢某种动物,但对方严重过敏(只要你碰了,接触到你都会过敏),你会?


云吸啊!


7.你妈不喜欢对方,勒令你与其断交。你会?


那前提得是她人品糟糕啊。显然不符合实情啊。


8.对方狂热粉上你路人黑的明星并向你安利,你会有情绪吗?


基本不存在这种情况吧。我不怎么关注明星,她安利的我都会吃。


9.对方持续负能,你有所察觉,会?


这个难说(…)逗她开心呗。


10.对方新认识了关系十分密切的亲友,却是你多年前撕过逼的仇人,你会?


冷落叭。就那个,你得自己认识犯错误并向我道歉的那种。


可以交换问卷了。


如有问题,请坐下来心平气和砍对方两刀

再说。


评论
热度(2)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