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薯。瞎说八道造梦文学家,到处爬墙顶级街溜子。乙女文甜饼选手,偶尔有别的cp产出。

【德云】男神与你之手机男友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可代入。OOC预警。内含郭麒麟||孟鹤堂||周九良||张云雷


—郭麒麟—

 

你最近心情很好。

 

机缘巧合,郭麒麟住进了你的手机,双方不适应了一段时候,就也习惯了。每天早晨听到对方甜甜的一声“早上好”都充满了干劲。备忘录里简明写满了待做事项,孩子懂事乖巧地抱着你常用的几个社交APP和游戏软件,两手抱不住屁股下还坐着俩,就是不让你点,看着你一条一条做完,还会唱小曲儿、说段单口相声给你解解闷。入睡前和对方互道晚安,心满意足地进入梦乡。

 

某天早上你发现手机里的郭麒麟不见了,你翻遍了整个手机都没找到,急得快要哭出来。

 

而在每天设定的闹钟响之时,房门被推开,孩子看到眼泪纵横的你愣了一下,忙走过来抱着你给你擦眼泪,“我也是睁眼才发现自己出来了。看你还睡着就帮你先去弄早餐了。”

 

“早上好呀。”他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

 

—孟鹤堂—

 

一开始你压根儿就没发现孟鹤堂在你手机里。

 

直到某天晚上你睡不着,点开囤了很久的鬼片津津有味开始看,在高能时听到“嘎——”的一声嚎哭时,在丢掉手机之前看到了一张流着泪谴责你的脸蛋。

 

之后小孟先生偷偷删掉了你私藏的所有恐怖片。

 

为此你不开心地戳着屏幕揉了他好一会儿。

 

“你睡不着!”他挑挑眉,笑道,“你孟哥哄你睡呀!”

 

—周九良—

 

基本上你对他说啥他都低头玩自个儿的,兴头上来了会逗你开心、给你回应。

 

这天你挂了科闷闷不乐的,回了寝室把自个儿埋被窝,开始自闭。

 

却听到手机里传出三弦的乐声。

 

“别不开心了小朋友,我弹段儿哄哄您。”

 

—张云雷—

 

你本来对空降的二爷小心翼翼的,APP都挪进一个文件夹里,怕这祖宗走路磕着碰着。你尚且不习惯这么个分类法,一开始老找不着要用的软件,张云雷记得比你还清楚,秒秒钟帮你点出来。有次见你点了黄焖鸡的外卖,你俩就着黄焖鸡展开了热烈讨论,这件事彻底打散了你之前过低的姿态,在他面前也比较自在,偶尔还会抱怨几句。

 

有次你好心帮别人一个忙,却被那人颠倒是非张口就骂。你打算忍一时风平浪静了,却看到手机音量被调大的提示,好听的嗓音带着些许怒火传了出来:

 

“你这养不熟的白眼狼!我还要替你妈教你什么是知恩图报是吗!?”

 

末了他冷冷撂下一句:“给我姑娘道歉。”


Fin.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央 | Powered by LOFTER